close

 嚐試了許久,找了好多方法,問了很多人,跟金輪法王一樣﹝他今天練成了龍虎般若功第十層﹞,今天終於成功了。

對我這個本來是電腦白癡的人來說,最近陸陸續續學會很多新技能,譬如說自己做動態icon、游標、今天還有需要一點點小調整的java語言,現在懂了怎麼做,就知道不是太困難的東西,但若不是因為無名網誌的關係,我是決不可能接觸這些的,真沒想到寫網誌還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康。

一直希望可以放上這個動態娃娃,看著一個眼睛超大、看起來超幼齒的醉鬼帶著刷刷去散步的圖,就自然而覺得開心滿足。雖然對於太過繁複花俏的構圖有點不滿意,為了看清楚刷刷搖尾巴飄出來的小腳印,不得已選了一個夜晚黑漆漆的背景,卻相當符合事實。不過娃娃畢竟就只是娃娃,帶小狗出門如果沒有帶清潔狗屎的道具出門,可是非常沒有公德心的事喲!

從小我就喜歡玩紙娃娃,幾個女孩子湊在一起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幫紙娃娃穿衣服、辦party、設計傢俱、編橋段劇情。為了建造娃娃居住的城堡,日常生活中必須時時刻刻留心任何可以回收利用的廢棄物,譬如說大大小小的紙盒、火柴盒、小吸管......等等。﹝不但蒙特梭利,還培養資源回收的概念吧!﹞紙娃娃好玩,是因為它融合了扮家家酒、穿扮遊戲、還有演戲等等的想像力,讓自己所選擇的娃娃代替自己活出一個兒時夢想。

鄰居的姐姐有一個信封一個信封裝起來分門別類的特殊紙娃娃,是外國進口、尺寸特大、衣服臉孔都非常精緻的稀奇珍寶。姊姊很大方的跟我們一起玩她的漂亮娃娃,大家碰到那些今生沒見過的夢幻逸品時都特別小心翼翼、連說話動作都特別輕聲細語,後來在接近中元節時,大夥不捨的問姊姊是否會摧毀掉那些娃娃,因為民間傳說農曆七月紙娃娃會變成惡鬼出來殺人。

「不會!」她堅決的說,「如果我一發現他要變形,我會一把先將他們思成兩半。」鄰居姊姊年紀稍長、見多識廣,酷勁的宣示深得人心,因為她保證會盯牢那些大家心愛的紙娃娃,非必要時絕不會扔棄。

後來參觀Warwick castle時,看到一張B5大小的英國版紙娃娃,雖然沒有幾套衣服可以換,也不若小時候玩的那樣漂亮精美,還是買了一套來收藏,記憶那個還是對自己的公主未來充滿憧憬的年代。

這個製作個人動態娃娃的網站,服裝、配件、背景有成千上萬種選擇,大大的滿足了玩娃娃的慾望。進入eLouai's Candybar Doll Maker 3 這個網站,無論出現什麼娃娃,都可以用上排像鋼琴般的按鍵任意改變自己娃娃的樣子。無論如何改造,都可以由左側的人像娃娃立即顯示出來。有空去試試看嘛,真得好有趣呢!


以下是設定方式,照著做就可以快速完成囉!

完成專屬娃娃之後,可以有幾種輸出存取方式做選擇。若想在無名網誌的連結列中放上動態娃娃,則需選取娃娃下面的案件中顯示那ㄧ個﹝左上第一個﹞,這時會彈出另一個網頁,裡面有語法。

這些語法必需要先修改才能使用。先將語法全部複製到記事本或是word中,然後按照步驟調整:

   1.   是結尾,先刪掉第一段前面的

   2.   將(;)後所有的空白去掉;

   3.   到無名網誌的連結列中新增資料夾;

   4.   新增兩個連結;

   5.   將第一段貼到第一個新增連結的連結名稱中,第二段貼到第二個新增連結的,這樣就好,其餘的空格請勿手癢去動它。

然後按確定,回去網誌看看應該已經可以看到自己設計的專屬娃娃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