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常想不通為什麼別人的頭髮都好好看、很有造型,我的呢,就只能馬尾或公主頭造型出現。

別人的手都很巧,綁麻花辮、蜈蚣辮、梳各式包頭都可以很美很漂亮,我則什麼都不會。

後來一位挺厲害的日籍設計師才跟我說,我在前額的地方多了一個髮漩,所以經常無法照想要的造型梳整。

回家仔細一看,的確如此。難怪以前的瀏海無論如何總是會難看的自行分線,沒有一點瀏海該有的規矩樣子。

現在我大多放棄有關髮型的是,對頭髮的照料就是每天清洗跟吹乾,通常還是以馬尾造型出現,祇式長短的差別而已吧!

對於這點我當然不是很開心囉!敗家如我,無論全身是用怎樣的造型出現,都頂著一樣的髮型,實在是很不搭的事情。所以呢!我狠下心來買了一個可愛的蘋果髮飾來改善這種狀況。今後綁馬尾的飾帶,除了不同顏色10元的毛毛線圈之外,還多了一個粉紅色蘋果的選擇。

其實有什麼太大差別嘛!還不就是自己愛買找盡藉口而已。Marc Jacobs 的東西太可愛,不能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