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牙不喜歡光滑潔亮的木製或大理石地板,對她的手腳來說,必須要有摩擦力的,最好是地毯,那才會好走一點。

所以自從改舖了美耐仿木地板之後,刷的走動範圍自動縮小客廳的兩張沙發上。為了避免沙發不易拆洗而產生的臭狗味,家裡有將近七、八張毯子舖蓋在椅墊上,經常換洗、保持香味。

除了腳指跟紙間毛髮的緣故讓她不喜走硬地板之外,刷刷天生就是公主派頭。就連表演幾個坐下、握手、躺躺的花招,如果指示她在地板上做這些動作,除非有好吃的她會勉為其難配合一下,否則雖然會聽話,但她自己會找有舖小墊子的地方、或自動帶你跑到沙發上做這件事。

就連柔軟的沙發坐墊,她也天生的會尋求最舒適的角落。小牙偏好柔軟的小腹,所以如果下一次你來作客,她跑去網你的肚子一屁股坐下,你就知道該減肥運動囉!

最近因為刷在沙發上偷吃東西,弄髒了一張涼被,我只好搬出櫃子上的珍貴羽絨被,沒想到馬上變成刷刷的最愛。只要這張被在沙發出現,刷刷就會直直往上面躺,睡得香沉甜美、渾然忘我。目前的情況是,誰擁有了這張被,誰就能擁有牙刷。

如果不是世上還有一位跟小牙一樣的「豌豆公主」,我真會覺得她也未免嬌貴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