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的網站上有我去旅行的小單元,我一定要告訴大家我最難忘的東北海岸行。
那一天天氣實在不太好,還有點兒微微的涼意,是 Amilia 阿姨和 Joe 叔叔中午的時候把媽媽跟媽咪吵起來的,說要帶她們出去吃海產,叫她們趕快起床穿衣服他們馬上要到了,媽和咪才用快快的速度起床的。

媽媽整理好自己後,突然發現不曉得要不要連我一起整理進去,就打電話問阿姨。阿姨也不知道〈他們變得有點兒焦慮,因為從沒帶我出去郊遊過 第一次就長時間且有點遠,就不曉得要不要試試看〉。唉!如果我能自個兒發表意見就好了。

阿姨和叔叔來了後,大概大人們是看我生得乖巧可愛 ,沒多做討論就決定帶上我。我實在太開心了。只見媽媽和媽咪兩人準備了一大包我用的東西:水壺、濕紙巾、衛生紙 ... ...天啊!連我的小登機箱都搬出來了。

不是要帶我出去散步的嗎?怎麼連 Joe叔叔都幫著把我裝進登機想裡,叔叔一幫忙,任我如何掙扎都逃脫不了啦只見我身上繫著 8 字型胸拉帶還身處於關的密密的登機箱,根本不像是出去玩嘛!好像囚犯在移牢一樣。

幸好一到車上他們就救我出登機箱了!好開心,真快樂,這是我第一次坐 Jeo 叔叔的車呢!雖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是能和大家在一起又坐在新的地方,好好喔。媽媽還開窗讓我吹風,我不太敢接近窗戶外面,不過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真好ㄟ。

我們先到了漁港,沒想到一到那裡他們又把我裝在登機箱裡拉著走來走去,真是丟臉死了。我的登機箱走在那裡凹凸不平的地上發出很大的聲音,惹得所有人丟停下來回頭看我。

我可是不但走路穩健還奔跑如風的英國小獵兔犬ㄝ,全身上下又香又乾淨,為什麼得被關在一個嘎吱作響的箱子裡被震的頭發暈還又供人觀瞻呢?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竟然還有爸爸拉著兒子來,指著我說:「如果你再不乖,下次我就這樣帶你出來。」

終於,他們都吃飽了,我只想趕快回家躲起來。嗚嗚嗚,好難玩,我真不想見人了。沒想到坐了一會兒車,我們到了一個涼爽的、沒什麼人的、我終於可以落地自由行走的 ─ 哇!海灘。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跑向寬廣的 ------ 隨便哪裡,可是牽著我的無論是媽媽或媽咪都跑兩步就不行了,硬是拖著我要我陪她們優雅的散步。

還好,過不了多久她們就累了,硬把我塞給 Joe 叔叔和 Amilia 阿姨-----嘻嘻。阿姨穿著漂亮的裙子不方便跟著我,就由我帶著 Joe 叔叔帥氣的跑來跑去,一掃剛剛在漁港的窩囊狀,奔跑至極速的那一刻我特別覺得揚眉吐氣。真的,如果那裡有一隻兔子就好了!

可是我們才來回跑兩趟而已,媽跟咪又說要休息一下,要來照相了。我還沒跑夠, Joe 叔叔也根本不想休息,叔叔喜歡跟我賽跑,也只有他能跑的跟我一樣快。

我心裡想著 Joe 叔叔一定也和我一樣的感覺,他對我那麼好,心裡有苦卻不好意思說,我一定要替我們兩個受禁錮的可憐人一起抗議。

勇敢的爭取自己的權益總是沒有錯的,我又可以高高興興的帶著 Joe 叔叔跑來跑去了。做這次爭取自由的行動實在是最正確的選擇,我不但可以跟叔叔愛去哪裡就去哪裡,還結交了新朋友。

她跟 Molly 有點兒像,只是Molly似乎白一些些,很可愛很秀氣喔!只可惜我忘了把她的 e-mail address 記下來,還好我有跟她說我有個人網頁的事。嗨,如果你有上來看我,要記得跟我連絡喔!


這一天實在太開心了,沒想到外面的世界這麼好玩。真是多虧了 Amilia 阿姨和 Joe 叔叔,要不是他們相邀,我想我根本沒這個機會。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沙灘、微風和奔跑的感覺,喜歡終於能體會玩的好累好累回家的幸福。希望下次可以再出來玩,我會一直表現得很好,像這次一樣乖乖,在車上都不亂動,也不把自己弄髒的。

謝謝叔叔阿姨,你們真是好心人。我一定會記得四月二十七日這一天,你們明明就很累了,還陪我玩一整個下午。我乖乖在家等你們再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