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咕的弟弟整個來說就是一個秀氣。

四肢修長、哭聲微細,三天大的嬰兒哭鬧肚子餓時,你好好的跟他說等一等馬麻,他還真的停下來想一下,直到過了一分鐘,馬麻因為開刀傷口很痛動作無法太快,他才又發出細小的聲音再下一波的抗議。

不過如此斯文的個性及身材,卻有一個不太搭的臉型。弟弟的臉超圓的,而且初生嬰兒臉上的胎毛還未褪盡,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個澎滑軟嫩的圓臉上面還有很多小絨毛,他大姨便稱他為水蜜桃。因此在把拔還沒同意馬麻取的那個名字之前,我們也都跟著叫他水蜜桃囉!

雙眼皮總是來不及照下來給他馬麻看到,不過這樣的鼻子不能叫做塌吧!--- 我們都暗地裡覺得馬麻心裡還是比較多貓咕才會這樣不理智的嫌東嫌西,你們可是要趕快培養感情咧!

他應該就是嬰兒界裡的第一圓臉、跟第一斯文秀氣型男沒錯。



PS: 我邊整理照片,邊覺得水蜜弟弟長得好像邱伯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