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是不是受越來越多美食節目的薰陶,人們對於食材也越來越講究。

就像遠企下面的 city cuper 跟 101 的 Jason's 一定標明所有食品的來源國家一樣,尊重顧客的龜毛態度更勝過耍噱頭喔!

對於當令水果,當然就更要求是「產地直送」囉!所以每天快要到家的時候,總是可以藉由停在建國南路邊的小發財車,知道現在盛產的季節水果為何,不過從來沒見過這麼豪邁的景象。

那些堆積如山的葉子,原來是荔枝的。眼看年輕的女老闆帥氣大方的剪去荔枝多餘的枝葉,並解說這樣顧客可以省卻多少花費,還拍胸脯保證全台北市除了她決無其他人賣荔枝不帶一點枝葉。

她講得是意氣昂揚、口沫橫飛,低頭挑選的眾人越發起勁,要在這一堆叢林般的綠色中找到紅透的荔枝們可不簡單吧,我剛剛可是在旁觀望許久才知道一堆大人圍著一堆樹葉是為了什麼。

除了搶產地直送的便宜貨,那種類似到果園去親自挑採鮮果的樂趣,也是其他不那麼豪邁的販售方式無法提供的吧!


地點;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口,鱻霸& 喜之福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