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刷維持標準體重已經好一陣子了,連專屬醫師邱叔叔都說身材很好。

仔細注意過的人也覺得小牙真是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胸大腰細屁股圓,因此兩個月前決定將刷刷的減重食品,代換成正常飲食。

沒想到小狗真可以胖得這麼快,足足 1 公斤!1 公斤聽起來也許沒什麼,但對於一個 50 公斤重的美眉來說等於整整胖了 5 公斤呢。

每個人看到刷刷的第一句話總是「她胖了」,然後就是嘲笑她肚子大、走路時贅肉會晃來晃去。包括她的造型設計師馮小姐,都忍不住說「牙刷變得越來越圓滾滾了」。

小牙個性太過自信,不管別人如何冷朝熱諷,她心裡雪亮,知道大部分人還是覺得胖胖的可愛,因此無論正餐或零食,還是不忌口的狼吞虎嚥吃乾抹淨。對於所有心軟手癢、禁不住刷刷哀求無辜眼神功勢,心軟、疼惜、好意餵食的阻擋,幾年下來也甚覺吃力不討好、身心疲乏、無力拒絕。

狗狗身體跟人類不同,肥胖一定就等於疾病跟不長壽,擔心她健康狀況的憂慮與日俱增,不斷吃些有的沒有的人食幾乎要將我惹瘋。有小孩的人或多或少碰過類似的狀況,應該很能體會我喜憂參半的心情吧!

幸好這些中將慢慢改善。刷刷又吃回減肥膳食,對於零食也將嚴格控管,僅限每天媽媽上班前的一次--- 不曉得這樣她會不會特別期待我趕快出門喔!

小牙太過好吃,對米格魯來說可能必須一直過著明星名模般總是在減重節食的生活。不過,這一切不是為了愛美。

刷刷是心肝寶貝,只希望她能盡量長久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