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牙刷不要那麼小裏小氣的排擠冠強,我倒蠻喜歡他兩個玩在一起的,尤其是前幾日看了飛羊麻刊登的飛羊玩樂照片。
 
每次冠強剛進門時,刷刷其實都是很開心的,尤其是冠強香噴噴的時候。見面禮就是互相聞身上的味道,兩人身上沾染的,應該都是彼此非常熟悉的氣味,也大概就是這樣,刷刷聞冠強的時候,明顯的比跟其他狗狗這樣互動的時候,顯得開心很多。
 

活潑的冠強喜歡跟人家玩,不管是人還是狗狗,跟刷刷完全不同的是,他喜歡跟狗狗玩遊戲,更甚於跟他的媽媽、爸爸或是阿姨。所以行完見面禮之後,通常刷刷就會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我們這些大人在「必啥米輞」(台語:搞什麼),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拿什麼東西出來吃的時候,冠強都會先裝乖一下下﹝咦!跟小T的表現很像耶!﹞,然後像個黏皮糖一樣粘著牙刷,想找她玩。
 
偏偏刷最討厭冠強一直緊緊跟著她,尤其是每次人一多,她就肖想桌上的零食餅乾會因為大家聊天聊的開心,沒有注意到她,可以伺機而動;或者是手經常很癢的 Ami 跟 Max 只要心情大好,就會很想餵她東西吃,而「雄蓋蓋」(台語:hiongkaikai,粗野而不乾淨的)的冠強,則是她品嚐餅乾時最強而有力的對手,經常搞不清楚狀況就白目的衝出來,搶人家東西吃,任誰都不希望他跟得太緊吧!
 

那是刷刷的內心獨白,我們當然知道那顆簡單的小腦袋在想些什麼,不過以為母的眼光看來,體重已經超重 2 公斤的小牙,不但被隨便亂謂的零食都被搶走,還不斷的因為冠強的緊緊尾隨及攻擊行動只好一直跑來跑去﹝情形就是上面那個一團混亂的影片﹞,這是我最樂於見到的事。也是因為冠強這個超強大的厲害功能,對於刷刷的身體健康貢獻太大,讓我只好摸摸鼻子,忍受他尿失禁的問題。
 
另外,刷刷的臉色雖然還是不佳,但是跟冠強的互動時間越來越長,見面時尾巴搖的可起勁咧,這點進步,還蠻令人欣慰的。
 
如果她知道冠強弟弟對她最愛的蘋果燕麥餅非常的沒有興趣,應該會更喜歡他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