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這個園區還有一家哈麵族,提供衛生、美味又親切的午餐。

老闆林太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廚師,曾接受乙級、丙級餐飲及丙級烘培的專業訓練。因此對於廚房的衛生要求、食材的選取都是秉照著專業、良心販售餐點。

雖然一碗 70 元有蛋、有青菜、有肉燥的招牌湯麵不算便宜,但是因為實料、新鮮、味美,為了良好的食用及口感品質,林太太甚至堅持麵條一定要是昂貴的南僑販售的冷凍Q軟麵條。哈麵族販售的中餐,可是這個園區的熱門商品呢!

以前林太太的廚房,幾乎供應我的每日飲食,每天的中餐及晚餐﹝買便當回去吃﹞都是來自哈麵族,可惜現在林太太不賣晚餐了,只好以 7 的便當維生。

不過專業認真有創意的林太太,不時會有新發明,像用地瓜揉製的麻瓜包、芋頭可樂餅,每有新作,總是會讓我們也一同嚐鮮。像這次的義大利肉醬,其實她是做著帶回家給小孩吃的,知道我自從沒有晚餐便當可以買之後,經常煩惱晚餐的下落,特地包了一大包送來給我,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因為要求自己賣出對得起自己標準的衛生餐飲、搆得上自己要求的美味料理,雖然上班時後已經天天吃哈麵族了,週末肚子餓的時候還是會想念呢!

做出一碗能讓人上癮樸素的麵,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如果你到園區來,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