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26﹝三﹞~28﹝五﹞
 
施工內容:油漆工程、瓷磚鋪設工程
 
 
如之前所講的,刷刷生病了,每天下班迫不及待趕回家看看她的狀況,不再有閒情逸致每天查看工地的施工進度,這是其一。
 
其二是,木作工程已經完成,輪到油漆師傅進場,兩次的批土、磨平、噴漆手續,為了讓櫃子有很細緻優美的白色質感,這過程中跟多一個櫃子、多一片牆壁不同,現場其實看不出什麼端倪。
 
因此在周日當天抽了十分鐘空檔﹝當天除了守著刷刷,其實也沒忙其他事情﹞,大致看一下現場情形而已。以下是三天份的工作成果:
 
這是室內全景,看起來變成米白色的,批過土後的樣子:


油漆工程之前,需要把燈具裝設的天花全都挖好洞,這裡可以看見的,譬如說電視牆上方的兩個方形小洞:


還有櫃子的部分,也需要把所有的門片拆下來,才能進行一系列油漆工程的施作:

 
另外,30 * 60 公分的廚房止滑磚已經鋪設完畢,並且施以保護,等候油漆工程結束,四月中才輪到廚具會進場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