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大漲兩百多點的帶動下,Jill 決定空出一個下午的時間,用力的去錢櫃好好發洩一下數週來的壓力、一掃低迷的陰霾。

下午五點準時在報到櫃檯碰面時 Jill 說,「今天要連唱五個小時」,用著她一貫激動昂揚的情緒。當時我們只能微笑以對,三個對新歌超不熟的歐巴桑,哪能在錢櫃混五個小時啊!

不過事實證明,當最理智的那個、為了開車送我們回家不碰甜美冰涼的斯美洛的那個,在十點多提醒我們該買單的時候,我硬是不從,還多ㄠ了一個小時的延長加賽,總共是六個小時。

應該是多虧了我跟 Jill 不吃飯光喝酒,一人將近五瓶斯美洛的加持,才有辦法不知不覺的瘋這麼久吧!

美中不足的是,前兩天突然想到很久沒碰的那首夢遊,狠開心的點出來後,卻發覺其實對她很陌生。

原本這首讓人酷酷的迷離在雲端、在現實與幻想之間遊走的旋律及歌詞,彷彿都有了自己的叛逆個性般忤逆我。整首歌哩哩落落,還挺像醉鬼的囈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