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的好消息永遠令人開心,連續兩天都有來自刷刷寶貝以及糖糖天才的好消息,真的令人感到欣慰。尤其在諸事繁雜的不景氣壓力底下,以其惱人的報稅季節,狗子彷彿刻意的安慰人心似的,各個表現出超凡的安定力量。

糖糖的飼主與我未曾蒙面,網路上朋友的朋友,透過照片跟文字分享他們的生活同時,也在這個驚喜發生的時候,跟著快樂、跟著感動,熱淚盈眶地隨之體會之而復得的喜悅,也將這則消息分享給曾經幫忙轉貼、推文、以及默默關心的朋友。謝謝你們!

也但願所有飼主﹝尤其是我自己﹞,在面對狗兒女的棘手麻煩時,表現出如愛美超凡的勇氣與意志力,堅強的面對問題。

任何心情分享、恭賀的訊息,請到 amy=愛美。這篇不開放留言,因為這份喜悅是專屬於愛美的。







在這裡先謝謝這陣子幫我們家找尋及轉po文的朋友們
我們的糖糖,在走失的第13天
今天晚上已經平安回到家


今天晚間
聽到鄰居打電話來
說很像我們家糖糖在家樓下徘徊
沒想到
一到一樓大廳
電梯門一打開
糖糖看到我就衝進電梯裡狂舔我
就像做夢一般無法相信
當然到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開心到嘴還是合不起來
還是真的不敢相信這個丫頭真的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現在她已經吃完飯  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自己走回房間睡了
我相信
她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的闔眼睡個好覺了


最後 最後
再次的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鼓勵和關心
以後
我們會多注意
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再次的感謝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