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09-02-4.jpg

 

上週因為嚴重的過敏,不但整張臉腫得右邊大左邊小像不對稱的豬頭,長出一粒粒紅色發癢的疹子,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好幾天都很不舒服。

 

上週六天氣還不錯,原本預訂傍晚的時候帶刷刷出門去走走,奈何長期精神不濟加上身體不適,使得我賴在 FB 遊戲前東摸摸西摸摸,就是離不開涼爽的客廳。幸好小牙長得可愛,個性又十分乖巧。朋友見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遂主動建議讓她獨自帶牙刷去散步,我則等在家中幫刷刷洗澡。

098-09-06-08.jpg

當我在家裡忙著清洗沙發布套、靠枕墊,佈置等一下幫牙刷吹毛的桌子及浴巾時,完全不曉得當天她們會在公園裡面發生意外小插曲,所以看到一個跛子牽著看起來驚甫未定的小狗回家時,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才剛出門不久,就在公園入口處遇到一位小型的柯基。因為朋友也經常造訪飛羊麻的部落格,對於從未謀面的可飛可羊有一份與眾不同的親切感,再加上柯基臉上老掛著微笑的溫和形象,刷刷本來就喜歡,所以一丁點兒防備都沒有。

 

沒想到的是那位小柯基竟然人小志氣高,非常兇猛的對牙刷展開攻擊,偏偏拉著科基男的兩位大男生使用的是伸縮式拉繩,完全沒辦法把他拉離牙刷身邊,只會用據說「一張薄薄的報紙」揮舞著勸離,當然一點用處都沒有。

098-09-05-2.jpg

就這樣,伸出右腿想擋在科基跟米格魯之間的腳踝扭傷了,牙刷還當場嚇得皮皮挫,事後只能隨便找張公園椅子幫她梳梳毛然後休息一下,就跛腳緩行慢步回家。

 

我覺得是因為天氣熱、洗澡還有驚嚇的緣故,當晚刷刷超累的,才十一點多就癱在沙發上沉沉睡去,還合併著不間斷大聲打呼。看著擁有非常獨特個人風格的打呼方式,慶幸結果她身上並沒有任何受傷,已經打理乾淨安然無恙的睡著。至於那些奇怪的抽蓄、柔軟的肚皮軟Q的彈動等等之類從未見過的反應,不曉得是不是在睡夢中又見到強悍的小柯基男。

 

   

﹝請也注意欣賞肚皮舞的部份﹞

 

也許在夢中,刷刷自己變成英勇退敵的大英雄也說不定呢!

 

098-09-06-01.jpg

 

後記:

 

  1. 隔天打開臉書,看到飛羊麻刊登了一個「誰能跟飛羊去旅行? - 尋找旅行咖」的連結,還附上說明:「不怕被咬的就來吧^^」,不禁啞然失笑。雖然飛羊麻經常強調可飛會兇,可是看到他都是或穩重或微笑的表情,實在很難不覺得他溫柔可愛吧!

 

  1. 伸縮牽繩,實在不是每個小狗,或是每種場合都適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