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簡直就是把自己當豬在養。每天睡到飽飽的,中午才起床,並且每天都想辦法讓自己吃香的、喝辣的,過著奢華的吃飽了撐著的生活,以致於周一凌晨四點多,因為肚痛導致的滿身大汗,讓好夢正酣的我不由得起來蹲廁所,不甘願的情緒到達高點,所以週六的大餐還來不及寫,便先揭發這個導致我肚痛的大餐。
 
週日那天喝過了咖啡也休息足夠了,就想帶刷刷一同到信義新光三越去,除了小牙愛敗家的媽媽上週的確請BCBG 的售貨小姐,幫忙從南部調來一件燈籠七分短褲等著去試穿,信義計畫區走信義快速道路過去,成了不但路途近,而且適合小狗逛街散步的好地區,準備好之後,大約兩點鐘左右,我們就開車出發了。
 
亂逛一陣子之後,一整天沒有進食的腸胃,突然大聲抗議,從最後面的 A4 館推著牙刷,一路快步走向最前面的 A9 為了找東西吃。﹝怎樣,這次沒太多廢話,直接進入狀況吧!﹞那時才下午四點多,A9 樓上很多家餐廳還不收客人,原本打算嘗試從未吃過的《兩班家》韓式碳烤,就是因為店家太過懶惰愛休息而被拒絕,內心掙扎了好一陣子後,還是遵從人類肚子餓就喜好重口味食物的天性,直直往《瓦城》過去。
 
門口張貼了明顯,禁止寵物進入的標誌,所以我推著粉紅色推車在門口暫停,問清楚了在推車裏面乖乖的牙刷是不是准許進入,服務人員說只要別讓刷刷跑出來,當然可以推著狗狗進去沒有問題。雖然在門口貼示著明顯的標識,但一經確認了刷刷是在推車裏面合格的小狗,不但在碰到台階時,餐廳的工作人員主動表示要幫忙抬車子,甚至點餐、上菜的時候,刷刷都得到安靜乖巧的稱許。
 
這樣一個規定不讓亂跑亂叫的寵物打擾其他賓客用餐,卻也對待合格優秀﹝對啦,我就是自己在稱讚我們家牙刷啦!﹞的狗狗非常禮遇的待客方式,真是前所未見的令人感到自在愜意。為了省去東挑西揀選擇菜色的麻煩,我們直接選擇點用了兩人特惠套餐。
 

我們要求飲料先上,因為只有酸果汁及泰式奶茶可以選擇,我只好選擇了至少敢喝的奶茶,加了些許甜份的奶茶果然有特殊風味,但是澀味稍嫌過重,對我來說味道也太嗆的奶茶,還是不太好入口,幸好裡面帶著些許風味的冰塊,讓刷刷開心的咬的喀滋做響,總也不算太過浪費。
 
上回到《瓦城》用餐已經是五月底的事了,過了幾個月,餐廳也發展出了新花招,在上菜之前先送上一晚酸酸辣辣的醬汁,所有覺得味道不夠重或是不夠辣的菜,都可以淋上一點酸辣醬來增添風味。服務人員 Amy 還說他們員工用餐時,有很多同事都是白飯淋上這個醬料,就可以飽餐一頓的呢!
 

一個缽附上一枝杵,是為了讓客人調整自己想要的辣味,搗磨的次數越多,紅辣椒裡面的辣味也就釋放的越多,就像在炸豬排飯的店裡研磨自己的黑白芝麻,在餐廳裡用餐還略帶點參與感,挺有趣的互動。
 
這份套餐總共可以選擇四道菜,兩個肉、一份海鮮、加上一份青菜。「蝦醬空心菜」是必點的一道,原本就非常愛吃空心菜,而且平時在園區裡面外食比較少機會能吃的到,更何況就算偶爾出現也總是品質不佳,泰式餐廳裡面,又脆又綠的炒法,總是可以嚐到健康的空心菜,鮮少令人失望的。
 

椰汁炒牛肉」特別請廚房做得辣一點,果然非常下飯。害怕椰奶味道太重的我,一直滿足於辛香味道層次豐富的這道咖哩,再加上點酸辣醬,那可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另外一到顏色看起來很類似的「咖哩草蝦」,草蝦球、蛋白糊、九層塔跟咖哩的組合,根本就是天作之合,這兩道菜,讓我吃掉了三盤飯呢!
 

「泰式沙嗲雞」上來的時候,其實已經到達本人腸胃可以負荷的極限,這道菜只嚐了口味道,便全數打包起來,當晚的宵夜內容,便以這道菜跟一瓶從 7-11 隨便買來的紅酒,做為男女主角。
 

最後那晚熱的「椰香芋珍珠」真是一品,整晚甜湯散發著濃濃的芋香,讓人硬生生在肚子裡空出位置品嚐她,勾稠的湯汁搭配軟糊的西米露,已經引人入勝,外皮Q滑的芋圓還吃得到芋頭鬆軟的口感,才真是一絕。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享用到這樣的服務跟菜餚,難怪《瓦城》一直如此受到大眾的歡迎。這次的用餐經驗,比之前幾次還要令人滿意,除了太多永遠的男女主角﹝涼拌青木瓜絲、月亮蝦餅﹞終於遭到汰換,終於可以品嚐其他口味的菜色,刷刷被接受與稱讚,當然更是主要原因,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下飯的!
 
啊!品品的笑臉也不錯說……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