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週年慶的最後一個週末,我跟 Ami 兩個過了如貴婦般的一天。
 
早上先去做完臉後,便驅車前往 Sogo 去做最後的巡禮。手上拿著 TT 媽憑著良好得人寄脈絡購得的禮卷﹝平凡老百姓,要什麼都只好自己掏錢買囉!﹞,看有沒有什麼特價或超值好貨,可以撿便宜。
 
不過,到 Sogo 時已經下午兩點了,一早起來愛美的我們已經飢腸轆轆,雖然更愛美的 Ami 對吃這件重要的大事好像可有可無﹝She should sort out her priorities---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by榮恩﹞,對我來說,餓肚子卻是最不能忍受的事。
 
既然 Ami 不是想花太多精神在吃上面,所以當我提議到敦南新館吃鐵板燒、或者到微風廣場吃貝里尼 pizza 、甚至只到大安路上面找吃的,都被全般否決,Ami 提出最不吸引人的建議,就是太常去的 Afternoon Tea
 
為了因應週年慶活動,Afternoon Tea 竟也推出週年慶套餐。我點了 399 元套餐,有一份栗子奶油義大利麵、凍鳳梨蘇打水、還有一份任選的甜點。
 
義大利麵裡面有大顆大顆的栗子、蘆筍、好幾種菇纇,完全就是一到秋天的當季料理,口味又香又鮮,一改我對 Afternoon Tea 完全以甜點為號昭的印象。
 
甜點是剛剛在甜點櫃裡看到,長得很高很高的香蕉巧克力古古洛夫﹝最上圖﹞。香蕉有加了焦糖弄成香蕉乾、以及新鮮香蕉片兩種口味,鮮奶油一樣又綿又香,可惜蛋糕體本身稍微乾了一點點,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幸好可以配我那杯兵冰涼涼的蘇打水,雖然不愛甜不愛冰,也覺得有新鮮水果在裡面感覺很好呢!
 
Ami 的是 299,有一份現烤麵包、濃湯、主菜是日式照燒雞肉飯,還是跟以往一樣醃漬的照燒醬味跟鹹味重到讓人懷疑雞肉的鮮度。飲料部份她選了茶,跟我的399 元套餐就差了一個甜點。兩人用餐的話,可以 share 甜點,份量剛剛好。
 
每到 Afternoon Tea 用餐一次,就越覺得服務態度有待加強。例如這次服務人員要上主菜時,因為我面前擺了還沒收的湯盤跟麵包籃,沒有放主餐盤的地方,服務妹妹竟然站在那裡等我把桌子清出一個空位,讓她有地方可以放東西,理所當然的不專業態度,著實令人吒舌。

配合 Sogo 的週年慶活動,Afternoon Tea 還特別製作了一個個小圓海綿蛋糕,現場製作剛出爐放涼的蛋糕,一個 100 元。在排隊等候位置時,很有興致的跟大夥兒幾過去試吃,肚子餓到胃酸都又冒出來了,能有好東西先塞牙縫也不錯。
 
誰知道海綿蛋糕韌性太強,雖然味道還是很香,卻完全沒有鬆軟的口感,這樣基本的蛋糕體卻有著令人的表現,不免有些覺得以甜點為強項的 Afternoon Tea 不小心為了要賣「便宜的」海綿蛋糕,損了自己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