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悠閒的享受 Brunch 是不容易的事,因為早起是這樣困難的事。
 
跟踢踢一家人相約在 Dan Ryan’s,如果不是踢踢爸的建議,我是絕不可能跑到原本以為很難停車的地方去自找麻煩的。
 
Dan Ryan’s Brunch的菜單豐富,端上來的菜色更是如此。我們四人都點了蛋捲,有培根起司蛋捲、燻鮭魚蛋捲、火腿起司蛋捲等等,所附的麵包可以選擇白吐司或是全麥吐司,馬鈴薯也可以在拷的馬鈴薯塊、跟香煎馬鈴薯餅中擇一。
 
現做的蛋捲真不是蓋的,裡面半生不熟的滑嫩感,讓熱愛任何形式蛋類食物的我感動不已。再加上搭配烤吐司的,是我最愛的冷凍奶油,睽違已久的最愛,幾乎令人熱淚盈眶。超大的份量,事實上只有踢踢爸一人吃光光。無限續杯、暢飲到暈的咖啡,雖然略為淡了一點,滋味還算不錯,值得認為自己撿到便宜。
 
看著室內美式餐廳式的陳設,還有一個大大的酒吧,下次非得試試晚餐不可!






arrow
arrow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