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去過《老德廚房》用餐後,對於老闆的親切招待跟美味料理,實在無法忘懷。夜深人靜肚子餓的時候,那水煮豬腳的香味都會自動飄過來,Q勁的口感也會自發的出現在嘴裡。

肖想了一整個禮拜的《老德》美味,還猛拿不路媽殷殷切切的叮嚀,就是要多照顧歡迎狗狗的餐廳,來告誡大家,週六晚上終於臨時起義,殺過去二度光臨《老德廚房》。

為了避免突然帶牙刷進去,給老闆造成麻煩,一決定要去《老德》,我便趕緊拿起電話來打。接電話的可愛女聲﹝我猜應該是記憶力超強的珍妮佛﹞一聽到是訂位電話,馬上告知餐廳內將會有狗,哈哈,太好了,這樣感覺更溫馨自在一點。沒想到一進門,入眼的是滿坑滿谷的狗狗,有黃金、拉拉、臘腸、雪納瑞……大概有十個人左右。

自從看過上週六不路媽的那盤焗烤奶油香腸飯,我就念念不忘。上次貪心大點三份主餐,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有戰鬥力跟實力,還剩下一半左右吃不完,這次就學乖了,除了我思思念念的焗烤奶油香腸飯之外,還點了一道肋眼牛排。

正逢德國啤酒節,《老德》也有啤酒特惠活動,凡是點套餐,就可以99元點用啤酒一杯,華士坦、黑麥、德式甜啤酒任選一種,我們當然要了兩杯黑麥啤酒囉!這次遺憾的還有失之交臂的「奶油乳酪丸子」,下次點餐前一定要注意,黑板上的推薦餐點寫些什麼才行。

後來好不容易大家都陸陸續續結帳買單走人,老闆也終於有空可以從廚房脫身,出來好好閒聊一番。我特別說到打電話來訂位時,聽到有其他狗狗也在時,覺得好開心。沒想到今天他們卻真的碰到一組客人,沒接到《老德》特別叮嚀有小狗在場的電話,因而來了之後憤而走人。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嫌狗臭,畢竟最近都是靠這些狗友們來捧場,其他人大概都去遊行靜坐了吧!」哈哈!能有人同病相憐、一起抱怨同樣的事情,感覺還真好!剛剛又跟Jill訂了本週六晚上還要盡量找時間再去,這次不小的老闆會餵我們什麼不同口味的沙拉呢!



圖說﹝由上至下﹞:
1. 老闆推薦的檸檬酒。
2.  焗烤奶油香腸飯。
3.  肋眼牛排。
4.  很讚的黑麥啤酒。
5.  其他圖片請到相簿看《老德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