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燦鳥吃到很豐富的日式料理,口味很春天的感覺喔!可是完整的品嘗食材的鮮甜原味,各道料理之間的口味也處理的相當平衡。因為手機照得照片都不是很理想,只有這張餐盒的照片還算清楚。

不過以五星級飯店及燦鳥的收費價格來說,她的服務品質實在很差勁。感覺上好像總是服務生太少,所以大家很忙的來無影去無蹤,每一道菜服務人員放著就趕緊轉身忙別的事去,連擺放好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去注意客人杯裡的茶水需不需要添加、或是詢看顧客還有什麼要求沒有的小事了。進餐的一個小時左右時間,感覺受到嚴重的忽視,甚至最後結帳的過程、詢問停車票的長短問題等等,所有工作人員既不專業、也沒有將顧客視為上賓的感受。

可惜燦鳥光有千萬裝潢的硬體設備、及專業水準的美食,卻讓不專業的服務大打折扣。別說拿同水準的價位或是同等級的飯店相較,就是跟平民化的「鱻霸迴轉壽司」、「喜之福居酒屋」、「火間土」、或是稍微昂貴點的「新都里」,服務人員的素質都相差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