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網購除了爆漿餐包之外,跟著一起寄來的商品還有忍不住手癢下單的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網購﹝大部分的網站好像都可以買得到喔﹞的價格是五個 530 元含郵,當然比直接到當地買要貴上許多,不過既然我不可能跑那麼遠親自去帶蛋糕回來,多的就算是郵資,也是非常合理的。
 
拿到的商品是五個蛋糕盒疊在一起,用紅色塑膠繩綁起來,個別拆開後看起來就是這樣子,是改良過後的新包裝:


打開紙盒後,看起來非常樸素的古早味蛋糕,還有用一個大塑膠套包起來:

剛收到商品的時候,是我利用中午休息的一個小時時間衝回家查看,從監視畫面上看到的發呆了一整個早上不睡覺的牙刷怎麼了,因為來回車程就必須耗費掉 40~50 分鐘,頂多檢查刷刷的身體及環境有無異常、把剛收到的包裹拆開冰好就得走了。

因此,只能利用把蛋糕冰到冷藏庫的過程中,順手掰下一塊來嚐個味道而已,濃濃的蛋奶香味及鬆軟的口感,令人驚喜又非常滿意。﹝歹勢,這照片拍得實在很差。﹞

原料僅是簡單的麵粉、雞蛋、砂糖、油、以及一小撮鹽,就能製作出綿密細緻、香味濃郁的海綿蛋糕,靠得當然是嚴實的製作方法以及新鮮食材。冰過的蛋糕吃起來有種涼涼的、滑嫩的口感,搭配上烘烤過的蛋香,難怪可以說自己是布丁蛋糕。

這個包含了做人基本原則的好蛋糕,値得買來好好品嘗。我看過物流量很大的幾個網站,價格比我購買的更便宜,如果想要訂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另外,這蛋糕還有巧克力及黑糖口味,聽說巧克力香濃不甜,很多人推薦,下次我也買來試試看!
 
 
 
新美珍餅舖
電話:03-592-3404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