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上回到比利時開會,應該大約是一季之前的事了。能帶回來當伴手禮的東西不多,畢竟大家腦中的印象,比利時的名產就兩樣:鑽石跟巧克力。理所當然,大家分配到的是原裝進口的巧克力禮盒。
 
記得當初愛咪剛到 Sheffield 不久,寒假時我因著陪伴妹妹過農曆年的好藉口,一放假就飛往英格蘭遊玩去,貼心的愛咪還在情人節當日送上一盒 Thomas 巧克力,我一個下午就解決掉了,朋友總是驚訝於我很能吃巧克力,最主要是因為,這是我最喜愛的甜點。

 

愛咪帶回來的禮盒有兩種,情人節特別限定的心型巧克力﹝左側那盒﹞,裡面有三種甜度等級不同的口味,另外還再多帶了一盒薄片巧克力﹝右邊的﹞,託付 Max 幫她拿去送小舅舅。

誰知道平時對巧克力興趣缺缺的 Max,竟然對於 neuhaus 毫無招架之力,不但把應該跟我分享的那盒甜心巧克力快速的嗑光,包含託付她幫忙送人的那盒,也被默默地打開吃完。
 
愛咪知道之後只能無可奈何,此行出發前還又在電話確認,上次那種荒唐的事情確有其事,不是她聽錯或是幻想......

原本,我以為 Max 已經把禮物的額度一次用光了。

 今天看到愛咪這次又從 neuhaus 帶回的”禮盒”,是一個抱起來頗重的紙箱,據她說雖然高級巧克力本身還是不便宜,但捨棄了包裝成本,的確可以用比較好的價錢買回更多的巧克力。

確實不得不佩服她的創意,既然上次購買高級包裝的精緻禮盒不夠吃,這次她竟然用大量採購的方式買巧克力,非常豪邁的貴婦級採購方式。拿到的那個紙箱若是不經解說,很難會聯想到竟是世界知名的甜食吧!
 
這一整個紙箱的巧克力,用了硬硬的塑膠分隔盒堆疊起來,總共有四層,算一算總共有 96 顆,是可可濃度百分之七十的苦甜巧克力。我想應該足夠 Max 吃到叫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