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事了,那時房子快要完工,整天只要想著成品美好的樣子,期待幾個禮拜後可以看到美美的新家,那時需要煩惱的事情,只有家裡應買而未買的家電,還有一些其他雜物,日子愜意的很。
 
之前有一次跟人家約了去吃午茶,結果半路的時候被 Salt & Bread 特價牛排套餐吸引住了,因此這個下午再到 Sogo 復興館,我可是專心一意的往 BAUMANN'S Kaffee 邁進,誰叫牛排份量實在太大,連平時算是以食量自豪的我,都有點兒被嚇到了呢!
  
BAUMANN'S Kaffee 的價格不低,我們點了兩杯咖啡各是 140 及 150 元,一份普菲森鬆餅 220 元,一個簡單的午茶,就超過 500 元,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貴。

維也納咖啡﹝上圖﹞以及卡布奇諾﹝下圖﹞味道都非常好,香氣逼人而且唇齒留香,是具有專業水準的咖啡,可惜份量太少,以平日攝取的咖啡因來說,可能需要一次來個三杯,才能解饞。

原來想要點的甜點,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Salzburger Nockerl 薩爾斯堡鬆糕,但因為價值新台幣 480 元﹝其他手腳俐落的部落格主都寫 380 的,是一下子漲了 100 元整嗎?﹞,而且現做的甜點必需等上 30 分鐘,那天下午實在太餓,因此作罷。
 
後來選的 Pofesen 普菲森鬆餅,送上來的時候出乎意料的賞心悅目,三塊鬆餅不僅又酥又軟,充滿奶油跟蛋的香氣,裡面塗抹的接骨木醬,有高級的酸甜味道。再者,旁邊配料的新鮮水果,鮮度及品質也都很讚,一開始心裡嫌貴,吃進嘴裡的時候,挺有值得的感覺。

那個時候週末總是可以睡到很晚,然後悠閒的買東西跟吃東西,想想這個週日的昂貴下午茶,竟是近來優閒度過的最後一個週末,之後就因為人事、稅務、裝潢等問題忙的焦頭爛額了!
 
人真的很容易在不經意的時候,對於身邊應該珍惜的事物抱持著漫不經心的態度,幸好當初幫蛋糕跟咖啡都照相留念,才藉此機會好好自省一番。

 
BAUMANN'S Kaffee 奧地利咖啡館
電話:02-8772-4318
地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SOGO復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