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週六那日跑到了文昌街,辛苦的跟著設計師在一家無論佈置,或是內容物都相當令人不舒服的傢俱店,討論了好久的訂製家具問題,離開的時候覺得應該好好慰勞一下自己,休息一下。

就在這樣的念頭之下,無意中看到了通化街的這家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整家店是粉紅色的夢幻感,要不是門口有大立牌標榜台東出鹿牧場的鮮奶,我可能會離過多的粉紅色攻擊稍微遠一點。

靠近玻璃櫥窗的時候,才看到這家冰淇淋的與眾不同。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做得就像一份份精緻漂亮的甜點,配合口味的不同,裝飾著新鮮水果、蛋糕餅乾、巧克力棉花糖等,不但小孩看了雀躍,大人也無法抗拒這麼熱情的招呼吧!

合善親切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眼花撩亂、出神的盯著玻璃櫃時,主動邀請我們試吃店裡的招牌---「優格霜淇淋」,口味甜中帶酸輕輕淡淡的,很討人喜歡。我馬上決定了一份原味的優格霜淇淋。其他兩位試吃過冰櫃裡漂亮的冰淇淋後,都覺得有點兒太甜,各自點了芒果、草莓口味的優格霜淇淋,上樓去好好坐下來吃了。

樓上的座位,也以夢幻的童話紛圍迎接品嚐甜甜冰淇淋的顧客,無論粉紅色的大垃圾桶、牆上花草繽紛的繪圖、玻璃上像卡通一般的圖案、或是繪製在大片牆面的藍天白雲,都是店家努力營造出來的迎賓態度。

三樓是露天的座位,木製的桌椅隨性的擺放,讓抽菸客也有好位置坐。四周亂七八糟的公寓景致,以及遠方高聳的 101 大樓,無疑是城市風景中,老舊與現代並存的最佳寫照。

除了我的原味優格霜淇淋之外,其他口味都覺得有點太甜,事實上另外兩位同伴都無法把一份無論是芒果口味或是草莓的霜淇淋吃完。基本上我覺得口味不錯,但可能只限於原味優格口味。建議大家選擇冰淇淋時,量力而為喔!
 
 
 
‘O Sole Mio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4號
電話:2754-7979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