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看了網誌,會以為我每天吃香的喝辣的,到處享受美食。實際上,晚上下班回到家通常都至少八點,早就筋疲力盡,一心只想變成沙發馬鈴薯,看八點檔爛戲並趕快填飽肚子。
 
就算忍著肚餓打起精神想弄點什麼來吃,方便我買食材的家樂福,也僅提供不見得比較便宜的不良品,料理的時候總忍不住懷疑多花費的金錢跟力氣,是不是真的對身體以及生活品質有所幫助。更何況,住家附近的 7-11 員工,都是已經熟識可以直呼其名,而且非常貼心的好人---總之,也許陸續推薦了一些還不錯的美食,但仰賴便利商店的便當,才是我真實的人生。

也因為長期在地深耕的結果,才能讓我發現天大好吃的東西。最近 7-11 的收銀台,多了一樣很好吃的東西,包裝就跟最上圖一樣,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那是從純淨自然的紐西蘭進口的,料多味美的好東西喔!﹝真羨慕身邊那些從小移民紐西蘭的朋友,從小吃這個長大。﹞
 
上面所說的紐西蘭巧克力,是 Whittakers 的 Peanut Slab。小小的巧克力磚裡面,滿滿都是一顆顆完整的花生,一打開包裝充滿了花生的香氣及巧克力的甜味,就好像是小時候吃的,西點麵包店那種不規則形狀,一小片一小片花生巧克力的高級版,真的好好吃。

目前發現最讚的方法,就是來杯現煮咖啡,然後配上這一條花生巧克力。昨天晚上去 7-11 補貨的時候,竟然一條不剩,據說有一樣識貨的英雄,把我上次清空庫存後所補進來的巧克力條全部買光。因此在此也特別呼籲大家,買這巧克力時,一定記得要留兩條給後來的人,這樣才是相親相愛的表現。為什麼一定要兩條呢?現在有兩條八折的活動,如果只留一條給別人,那就真的是太殘忍了喔!
 
這個禮拜餓病又開始發作,咖啡跟巧克力的絕配,陪伴我度過不時感到飢餓的每一天。真是謝謝你們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