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Café Latte 幾年前就因為同學引介,在某一次的聚會裡令大家印象深刻。
 
這次則是因為兩個對此區不熟的人胡亂閒逛,想找個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講兩句話的地方,無意中找到這家記憶中的店。
 
一樓大廳挑高寬敞的店面,二樓可以居高臨下的良好視野,不是 Café Latte 唯一吸引人的地方。既然店名這麼個取法,無庸置疑的拿鐵必然是招牌。
 
用碗公盛裝的拿鐵,滿滿的一整碗,製作時俐落靈巧的手法,隨意幾個手腕的左右輕擺,漂亮的奶泡圖紋輕易地就成了。招牌拿鐵,色香味俱全,只要 130 元。每桌都可以看見一碗這樣的拿鐵,足見是大人氣的暢銷品。
 
另外那一盤總匯三明治,份量超大的,新鮮的生菜及現烤的吐司,在開放式廚房的製作過程細心又專業的料理方式,我們看得一清二楚,吃起來特別安心,更別提新鮮的好味道了。
 
當年同學帶我去的時候,就說這是一家名店了,應該不用特別用力的介紹,大家都知道了吧!
 
 
 
博愛旗艦店
  ‧‧TEL:02-2361-9272
‧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80號
 
敦化店
  ‧‧TEL:02-2547-380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