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間,MSN傳來一句「when is ur lunch time? Need Mr.Donut?」猶如晴天霹靂,不是啦!應該說是曙光乍現,誰能料想到上班上到一半會有這等好康!

踢踢媽走透透拜訪客戶雖然辛苦,但是能跟著踢踢媽的採購客戶一同雞犬升天,享受上班中途還能吃到Mister Donut的喜悅,讓接下來邊上班邊等待的一兩個小時,變得非常輕鬆愉快,心裡還是默默地希望,踢踢媽還是常來園區好了。

搭配甜甜圈的咖啡一準備好,跟踢踢媽兩人如同舉行儀式般把那一個色彩繽紛的長條紙盒拿出來,小心翼翼的打開~~哇!一整盒的波堤。踢踢媽事先問過了又沒有指定口味,我只回她說,「波堤,波堤,只要是波堤就好。」這一整盒豐盛的 Mister Donut 除了另人心最神迷的波堤,還有就是細心的踢踢媽,精選的幾款夏日限定版。

Mister Donut 有很多不同的口感,當初剛來台上市、要排隊好幾個小時還限制一次只能買十個,甜甜圈正火紅的時候,看到一堆特別來賓在《今夜哪裡有問題》上面拼命試吃討論說,「Mister Donut 特別設計了不同的形狀的甜甜圈,以發揮各種不同口感的麵糰最大的特色。」

那時邊眼紅這些特別來賓,不費吹灰之力就有好料吃,還馬上判斷出這些吃人嘴軟的人,還真是能牽強附會,什麼話都說得出口。等到我常到那個令我想念到流口水的波堤時,竟然馬上回想到這些評論。平心而論,還有什麼造型能比得上一球一球串成一圈的樣子,更適合表現波堤軟中帶Q的無敵口感呢!

剛開始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一口氣買三十個甜甜圈的時候,我每次一定都貪心的買上三十個,跟大家分著吃。現在買 Mister Donut 沒有那麼困難了,就不會再笨笨的花錢免強自己。排隊等待只是個噱頭,讓大家注意到這個東西,很多人爭相去買到底是因為喜歡呢,還是為了趕流行,其實很難說。

現在不再需要費那麼大的功夫就可以嚐到,還是三不五時嘴饞的時候就想要一個波堤,大家回味無窮、思思念念的心,Mister Donut 獨步甜圈圈界的美味,才能真正發揮出來。



krispy kreme甜甜圈《生活雜舖

超厲害、高人氣的傳統美式甜甜圈,提供給像二子媽那樣覺得波堤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甜甜圈的口感,所以覺得很恐怖的人參考。

專精各地美食的二子媽上次美國小住時,也許已經發現這個眾人推薦的美味,但如果還沒試過,一到美國就趕快去嚐嚐看喔!這樣如果有一天我又可以把小牙拋給Max出外遊玩時,也許可以去加洲找你們吃甜甜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