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點圖看大圖。

本來呢,今天上完累屎人﹝大概是這一學期快結束了,艾薇老師卯起來操人﹞的瑜珈跟彼拉提姿課後,下定決心不要如同以往那樣,回家洗好澡後就大吃特吃,把消耗掉的熱量馬上補更多回來。

可是廚房裡端端正正擺著的牛角麵包,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啦!在肚子拼命抗議之下,就像之前減肥的每一天,對胃酸及空腹俯首稱臣,乖乖的做了杯奶茶,還特地泡得厚一點,自欺欺人的認為這樣就能多刮掉一點腸子裡的油脂。

能吃到這牛角麵包,完全都要感謝小姑姑熱心熱情的贊助。原本我就不喜歡香酥油膩的可頌,所以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是沒什麼好感的,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它是與眾不同、讓人思思念念的罌粟花﹝你等會兒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就看到它古樸無華的外表。

因為下了班肚子非常非常餓,那一袋麵包雖然冷冷的,卻奶香四溢,尤其在車子裡密閉的空間,實在令人無法自持的猛吃。一入口的感覺整體是很紮實,外層酥脆,內心厚實的口感,綿密的麵包口感,很有咬勁。吃得出來麵包裡面加了許多奶油,可是滋味口感俱佳,令貪吃的人不由自主的一個接著一個。

包裝紙袋上面說,可以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上次吃冷的,這回就嘗試熱的。加熱過後的牛角麵包,可以外層薄薄的一層奶油化開,更添滋味,裡面的麵包體也較冷的時候香軟一點,一個油酥軟Q,一個清淡澀雅﹝我怕油膩的感覺留在嘴哩,茶特地泡濃一點﹞,跟奶茶真的是天生一對。

食用說明上標示,也可以放在冰箱凍來吃,別有一番風味。下次得這樣試試看,領略不同的風味。


鑽牛角屋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177號 (大潤發附近)
電話:02-2245-0903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5、6點(賣完為止)


香酥可口的三角湧金三角《簡單生活中的快樂妮琪和快樂米豆》
[推薦]中和牛角麵包《hohobear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