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冰淇淋以外,她的貝果也非常實料好吃喔!

很久以前看到雜誌上的介紹,就很想去 Big Tome 試試她有名的冰淇淋,可是因為國父紀念館週日總是有許多人,停車不方便又不知到能不能帶狗狗,再加上嚴重懶惰的個性,唯一跟 Big Tom 接觸的經驗就是坐在車裡面經過時特別看看店外乳牛的斑點花紋,一邊想著一定要找時間去吃。

要不是貓咕如廁訓練的大成功,讓她外婆舉辦慶祝活動,還讓 Amilia 想到邀請牙刷去分享貓咕的喜悅,可能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機會沒有勇氣到那邊去人擠人呢!

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和善,雖然牙刷會一直乖乖的坐在她的粉紅休旅車裡面不出一點聲音,但是我們還是先徵詢店員的同意才敢推她進去,沒想到他們馬上就說,「當然可以啊!」這麼讚跟爽直的回答因為在預料之外,不敢置信的再跟店員確認一次,她還想一想說,「有做斜坡啊,推進來應該沒問題吧!」彷彿我們擔心的是推不進來,而不是被拒絕進來一樣,對小狗也未免太和氣友善了!

所以我們大夥坐在店裡面等冰淇淋的感覺,就是滿滿的新鮮跟開心。雖然我覺得她那號稱經過特別設計可以讓冰淇淋更美味的小湯匙只是噱頭而已,但這 Big Tom 的冰淇淋還真是好吃,非常的濃純香,就是因為太好吃我有太餓的關係,只能照到被挖的很醜的樣子!

店內氣氛富有家庭式的溫馨舒適。微微炎熱的春日午後也可選擇坐在屋外的露天座位,坐在草地跟蓮池畔邊閒話家常,邊看著小孩大人散步照相,真是再愜意不過的享受了。

好吃的餐廳也許很多,但是對狗狗這麼無私的可就可遇不可求囉!真是一個好吃、好玩、對人狗都友善的家庭餐廳!

希望 Amilia 出關以後,去美國之前,還能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到時候也許可以帶上水蜜桃弟弟跟 TT 弟弟一起去做朋友呢!


PS: 相簿裡面 Big Tom 那本還有 可愛寶貝 那本都有當天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