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踢踢把拔跟踢踢馬麻戴著愛笑T來陪牙刷聊天吃飯。一行人剛進門時,原來是非常愉悅的。

剛剛在遠企結束豐盛的印度咖哩大餐、搭配明太子麵包,比利時咖啡壺煮出的夏威夷可那做為飯後甜點,愛吃食量大的醉鬼,還又加點了一杯史黛拉伯母奶茶配香蕉蛋糕﹝我做的比較好吃喔!不信邪的來跟我預定。﹞咖啡足飯飽之後,為了怕刷刷肚子餓,大夥兒火速趕回家幫刷刷料理晚餐。

沒想到,那個貪心愛吃,不顧身材就算了,竟然還不管自身安危、危害身體健康的忤逆不孝女,竟然狠狠地吃乾抹淨了整整五包WALKERS,一大條裡面總共有六小包,開封後只吃了一包,出門前還特地將它收在紙袋風口折壓裝好。是她愛咪阿姨特地從英國空運回來的新鮮貨,重點不是有多珍貴所以刷刷不能吃,而是那個prawn cocktail口味的crisps不僅熱量超高,而且又酸又鹹。

而且愛咪阿姨回國前,辛辛苦苦跑了好多地方幫小牙採購了成堆的零食,再加上農曆過年時慈母﹝在下我啦﹞也幫她帶了好多稀奇減肥零食回來,連Jason舅舅去年帶來的Greenies綠的潔牙骨也都還沒吃完,可惡的刷刷竟然一口氣偷吃掉五包洋芋片,厚,一包熱量有五百多卡呢!這可怎麼辦才好。

看到客廳地毯上一包包咬開撕碎的包裝袋,一方面擔心刷刷吃掉這麼多鹽份,嚴重的增加腎臟的負擔,不知對身體健康會不會有不可逆的嚴重後果;一方面真的氣到快腦充血,明明每一包都還沒開,也都收得好好的,結果奸詐狡猾的不孝女竟然把它弄出來吃完,垃圾還亂丟一地,刷咪還在旁邊一直講說,幸好那是我收的不是她收的,所以我自食惡果,或是說要是踢踢一家不在我準會大哭傷心之類不但沒有任何幫忙,還火上加油的風涼話,讓這整件事更令人不快。

如果在路上看到肥嘟嘟的米格魯,千萬不能怪飼主家教不嚴、心腸太軟、手癢愛餵零食﹝我沒有喔!那是刷的刷咪跟姨婆會做的壞事。﹞等沒有原則的教養,才會讓狗狗胖成這樣,影響健康。

米格魯實在太狡猾太聰明了。獅子豬會自己開冰箱、開抽屜,以她需長牙刷幾歲的年紀,吃完東西還會將包裝留在抽屜裡,然後把抽屜關好,神不知鬼不覺,不會立即被抓贓。刷刷呢!本來感覺愛吃但不那麼無所不其極的,結果現在完整的包裝也會開、紙盒也會拆、連旋轉的蓋子都有辦法開,這根本是防不勝防嘛!

就跟所有愛美、人生時時刻刻都在減肥中度過的小姐一樣,刷刷也只有越減越肥的份,因為她偷吃東西的手法實在越來越精進、越來越高明,二子媽千萬別再說醉鬼心機很重、以大人之心度小狗之腹﹝你看她肚子有多大﹞,現在連刷咪都支持我,我們可以非常合理的懷疑,保證比邱毅的爆料還掌握更多證據的說,刷刷那個閒散慵懶、天真無辜、與世無爭的模樣,完全都是裝給我看的,簡稱裝肖尾。

一旦她聽到出門上班關門的那個「砰」,馬上跳起來找吃的,而且還享用的神不知鬼不覺吧!太可惡了,千萬不要逼我家裡所有的食物都要編列成冊、搞那一套進銷存的倉庫管理,把大家都順便逼瘋才行。

狗狗的肥胖就等於不健康,在他們身上,肥胖造成的不良後果,比在人類身上明顯許多,所以才很多像我一樣,整天防東怕西,想方設法幫貪吃的小狗減肥,做著吃力不討好、辛苦不見成效,瞎忙一場的慈母。嗚...嗚…嗚…人家踢踢馬麻都可以TT一哭鬧就趕緊為他吃東西,還深怕他吃不夠多、吃不夠飽,怎麼平平都是美麗動人、溫良賢柔的慈母,運命差這麼多呀!

好了,現在看到人家蕃茄小姐辛苦的瘦身營生活了吧!如果刷刷在這樣不配合兼不知好歹的忤逆媽媽,就讓她去減肥夏令營試試看,會不會有像蕃茄小姐一樣的好成效囉!


蕃茄小姐再度來瘦身《阿嬤碎碎唸》:可以看到蕃茄的減肥實況
進錯房間《--小比隨便說--》:看看米格魯有多聰明、多可愛、多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