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拼命面對各式各樣艱難考題的關係,今天早上起床遲了八分鐘。


正懷疑刷刷怎麼沒有一聽到鬧鐘就急著來鬧我起床弄早餐給她吃,就看到她迫切的窩在沙發上狂吃猛啃懷裡的一包 Ritz 起司夾心餅乾。

那個 No.1 貪吃狗當然知道自己正在做被強烈禁止的壞事,我慢條斯理走過去、輕輕的拿起那個吃剩的破爛鋁箔袋跟兩三片餅乾時,她只能在旁邊偷看,愛莫能助。

「刷刷已經 turned out to be a 獅子豬了」according to Maxine!那包餅乾放得那麼高,除非刷刷是空中飛人,或懂得拿椅子來墊腳,否則無論如何不可能偷得到!

大概這就是米格魯了吧!一生的聰明才智,全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不曉得這樣算優點還是缺點。

看樣子,不用再想方設法讓刷刷去游泳之類的減肥運動。

刷刷跟獅子豬為了能偷吃到東西,將自己訓練到神乎其技的地步,一切的減肥計畫都會只是枉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