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邱醫師說,到了指數快要接近正常的時候,進步的會比較慢一點,以下是這兩週回診的狀況:
 
觀察項目
4 月 22 日
4 月 12 日
ALP﹝應小於 132﹞
239
460
GPT﹝應小於 123﹞
146
262
 
上一次檢查過後,邱醫師便建議我們輕鬆以對,他認為持續服藥及保養肝臟的狀況,指數一定會降到正常範圍,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事實上他認為,很多狗狗也許肝指數偏高,但因為沒有做血液生化檢驗,因此沒有發現治療,所以真的不要太緊張。

無須血液檢驗過多的解釋,光是看刷刷飢餓的狀況、一心想要出去玩的期待,也知道她身體健康的恢復狀況良好,為了彌補牙刷幾週以來必須飲食清淡、必須好好呆在家裡休養,Max 日前送給了刷刷一個新玩具,在 Sogo 復興館的Pet Paradiese 買了個畫有米奇的布製的球給她。
 
因為刷刷會辨認她的所有物及玩具,所以每次給她新玩具之前,必得先幫新加入的傢伙取好名,這樣想玩的時候才能口頭指示* 牙刷撿正確的玩具過來,不至於跟其他的東西搞混。這個新玩具雖然本質上是一顆球,幸好上面好歹印了個逃跑中的米奇,這次取名字不用花太多功夫。
 

偷偷想把藍色縫邊咬掉


意料外的,牙刷跟米奇根本就是 Soul Mate,後來我們發現,喜歡咬布的刷刷,既可以在米其身上找到縫線的縫隙,方便把他咬破,米奇的大小剛剛好適合牙刷的嘴,使得跟她玩搶奪遊戲的時候,幾乎不可能把米奇從她嘴裡搶走,更何況米奇肚子還會發出啾啾聲呢!
 
簡而言之,米其具備了牙刷會喜歡會虐待的一切特質,使得一拿到米奇的刷刷,馬上就為米奇感到瘋狂。不久後,自己獨霸占米奇,一點兒也不想拿出來分別人一起搶,使得米奇變得全身濕漉漉很不乾爽的小夥子,感覺有點噁心。
 

被擾亂到沒辦法,才勉為其難玩一下

最終我們只好找零食引開牙刷的注意力,然後偷偷把米奇藏起來。成為牙刷的最愛之後,馬上打入冷宮。真是愛之適足以害之啊!
 
 
 
* 如果說,「刷,來玩!」牙刷就會就近選擇一樣她想玩的玩具,來跟你玩。如果你個性機車,非什麼玩具不可,下達的指令就必須很明確地喊出該樣玩具的名稱,譬如說,「刷,米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