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羊麻愛現他們全家的年假之旅的時候,在文章中出了一個問題考大家,舉辦元宵前猜謎贈獎活動,那個第一個去留言而且答對的人,就是我啦!﹝開玩笑,平常各家網誌我可不是訂閱假的,只要更新網誌的時候我在電腦前,通常都可以坐到沙發。﹞
 
昨天晚上回家時,收到了一個牛皮紙包裹,打開來一看,完全就是飛羊麻預告的獎品內容,這有點兒讓我嚇了一跳。當初看到飛羊麻的獎品介紹時,我一直以為這些東西是準備來分發給得獎者的全部禮物,心裡還猜想著自己隨機抽中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期待的心理無形中也提供了許多樂趣。

沒想到,我收到的包裹裡面,飛羊阿罵的手工製圍兜就有兩件,還有一包兩入的潔牙指套,以及一張貼新的飛羊微笑小卡,包裝的工工整整的獎品,活脫脫就是飛羊麻的親筆簽名。收到的禮物不但是飛羊網誌上介紹的全套用品,而且數量還超乎意料。飛羊麻的真是大手筆,期待下一回的有獎徵答!
 
打開包裹後,很開心的把獎品擺好,想拿出相機照相留念,正在準備的時候,刷刷快手快腳的搶先一步跑去檢查,彷彿她真的知道這些東西是飛羊麻特地準備給她的一樣。刷刷原本的刷牙指套政在使用中,這次收到的新品我會先收妥,等下次需要替換的時候再拿出來。

試穿阿罵牌手製肚兜時刷刷顯得非常興奮,而且在我套到她身上前,她聞了肚兜好久,不曉得是阿罵、飛羊麻、亦或飛羊,是她細心檢查聞到的對象。兩件肚兜顏色都很清新柔和,非常搭配刷刷優雅的氣質,我覺得穿上肚兜的刷刷添了幾分貴氣。
 
橘色的條紋也讓刷刷寶貝,看起來就像甜美的棒棒糖。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