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刷年前洗澡的那一天,剛好看到 TJ Dog 又有些新款好物,算是必敗商品,讓人對 TJ Dog 真是又愛又氣。
 
有些很好用的商品,沒有他們的引薦,到現在我還無路得到情報,但男女主人愛狗的心情以及精準的眼光,經常讓人不由自主敗下他們引進的商品,荷包大失血。照片上看到的馬克杯,我已經預定了兩個米格魯圖案的了。不是因為看到米格魯就必敗好嗎,實在是日本人太細心的緣故了。

老闆說,杯子使用精緻的燒瓷技術,上面的狗狗及狗腳印圖案是進窯燒烤上去的,不是一般貼貼紙矇騙人而已,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及清洗會傷害到可愛的狗相片,也不用擔心杯子易脆容易損毀。有很多受歡迎狗種的相片可以選擇,應該不用擔心挑不到自家狗狗品種的選擇。

這個杯子可以進微波爐微波加熱,也可以進洗碗機清洗,加了蓋子的設計方便微波烹煮的時候使用,也有保溫及保持乾淨的功用。底下黃色部分不是只為了美觀,或者只是畫蛇添足,經過特殊的處理,黃色部份對盛裝的飲料有保溫的作用,而且不容易燙手,一般微波後杯碗盤子燙手不易取出的麻煩,也被設計者克服了呢!

真的很貼心吧,還沒使用過該馬克杯,不過光是聽老伴介紹,真覺得這是個好用的全能杯,無怪乎我當場訂了兩個。老闆說他訂購了許多東西,除了現場看得到的碗盤器皿,還有譬如說馬桶刷啦、大盤子啦之類的東西,正跟我預定的馬克杯一起正漂洋過海來台。中意的人趕快打電話去問老闆,不過不要跟我搶米格魯啦!

另外老闆還愛現了一台乾燥機,是正港 MIT 的產品哦!

這台乾燥機跟之前我在飛羊麻那裡看到,像小型烤箱的東西不太一樣。他有分層設計,而且成淺灰色透明狀,因此裡面正在乾燥的東西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乾燥機正在運作的時候,噴出微微的暖風,也是我沒有意料到的狀況。

 

老闆先用橘子跟橘子皮試用這台乾燥機,整個乾燥的過程只有發出微微的噪音,而且可以使滿室生香,閒雲野鶴的人拿來烘泡過的茶葉、想要保存的花瓣、或是像他們一樣拿來烘果皮,別有一番生活情趣。老闆算過,烘乾過程需時八個鐘頭,電力花費 50 元,沒有想像中那樣耗電。

 

目前最大的誘因,是那些可以製造出滿室茶香、花香、咖啡香氣的浪漫想法,以及親手幫刷刷做零食的樂趣。但是刷刷麻正在學習成唯一個理智的女人,考慮的原因是因為:
1.         乾燥機價格不斐。
2.         機器不小但房子不大。
3.         家裡只有刷刷一個獨生女會吃雞肉乾,而且她被嚴格控制零食取用量。
因為這樣,所以我還在考慮中。

不過老闆有安慰我,下回他們做出雞肉乾時,會給牙刷試吃機會,也順便讓我們看看乾燥機的本事,下週我們會找時間再過去一趟。最好藉時可以順便帶回心愛的馬克杯。看柔柔媽媽笑得這樣開心,應該也是聽到雞肉乾太開心的緣故吧!


還有一件重要事情喔,因為大家挺踴躍的樂捐買賣,因此愛心義賣活動還持續著。而且我後來才知道,買下商品的人還會得到扣抵稅金的發票,真是一兼兩顧,非常划算的購買行為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