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31﹝一﹞~04-03﹝四﹞
 
 
施工內容:油漆工程、系統櫃裝設工程
 


前一周看到全室白白的景象,僅只是噴漆之前的批土工程而已。批土的顏色比較接近米黃色,除了可以把木紋修整補平,提供細緻的質感之外,還能幫白漆的顏色打好底。
 
這周因為清明節放假的關係,工作日只有四天,週末到工地去的時候,還是明顯感覺到不同。雖然窗戶開了小洞通風,一開門還是覺得整間房子都是粉塵,白霧霧的一片,油漆的味道很重,特別感覺師傅在裡面工作很辛苦。

因爲噴漆作業已經開始,櫃內沒有需要噴的地方,都貼了塑膠紙保護,不需要噴漆的外表也用白漆畫了大叉叉,門板全都一片片拆下來,鏈條五金的地方仔細用牛皮紙、塑膠紙保護好,整整齊齊的排隊等待改造,除了一些將來貼墨鏡、金屬板的地方,全都是雪白色的,真是好看。
 
尤其是光線較好的書房,白色的書櫃看起來好像會發光一樣,透出細緻的潤澤。難怪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啊!

設計師說,磨光噴漆的動作還沒完,成品會比目前看到的質感更好。接下來的一周會繼續噴漆的部分直到完工,而這兩天正為了周五即將開工的吧台工程人造石部份,以及部分噴灰漆的顏色挑選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