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14﹝五﹞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
 
很久沒有拍的全景照,趁著客廳木作都已完成,而且光線美好的時候趕緊拍一張供將來作階段性的比較。發現視覺的焦點,仍然集中在遠端的書櫃上面。

玄關櫃﹝草圖在這裡﹞的骨架已經完成,開門處面對大門口,功能是讓人丟外套、包包、以及鑰匙等東西,別將天天必須帶出門的東西拿進室內危害秩序。中間凹槽的地方,是放置對講機的位置,上下都是置物櫃。

另一面的開口,是面對著室內通往後陽台的走道,旁邊就是便所的入口。將來也許收納一些掃除清潔用品,還在想就是了。


關於衣櫃們,主臥室的衣櫃門片都上了:



休憩室也是一樣:



更衣室看起來也都差不多完成。


只是衣櫃有門片的部份,在高度 100 公分做左右做了一道 10 公分的凹槽,凹槽內沿襲公共空間的設計,貼上延伸的墨鏡供做門把之用,目前這個部份都還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