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13﹝四﹞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
 
 
在最後未完工的沙發後櫃門片裝上去後,客廳的部分已經完成了。雖然沙發還沒放上去,不過對於空間感、電視距離、視覺高度……等等考量,總算得到實實在在的確定,沒有出什麼大問題,還蠻令人開心的。
 

後櫃中間那一條凹槽,將來會貼上墨色玻璃,跟噴上白漆的櫃子形成對比,也有從入口處延伸視線的感覺,因此從牆壁接到櫃體的一小段,有做一個斜斜的坡度,讓視覺更加順暢的設計,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這個部分也完成了。

明顯看出今天的主力,完全放在這個櫃子上,不僅門片及造型做好了,隱藏式門片是將手碰觸拉開的地方,做在門片的上方或下方,斜 45 度角的形式方便開關,也少掉了多餘把手的視覺效果,這個部分也已經完成。在未披土未噴漆的情況下去摸,都沒有任何粗糙尖銳的不舒服感,設計公司吹噓的作工,的確沒令人失望。
 

玄關的地上,擺了兩個櫃子,可以期待下回看到工地的時候,玄關櫃也應該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