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06﹝四﹞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
 
施工進度總算有了起色,也許是因為我真心加油的關係。

床頭櫃原本沒有設計木框的,但是凹槽四周的樑柱牆壁並不十分平整,從左到右有將近 1.5 公分的差距,不得已只好用木作工程把牆面拉直。據設計師說,櫃體也會有一個收邊的效果,不得已之下的做法,也只能接受。
 
下櫃中間部分,開口在上,是因為前面要放床的緣故,將來可能放些厚被、枕頭以及少用的衣物。左右兩側是開門的層板櫃,做為床頭櫃使用,上面還沒有看到的部分也會是一排壁櫃,無論櫃體如何設計,總之是爲了極盡收納之效。
 
至於現在牆壁中肚部分一格格的木框,我實在想不出來這是在幹什麼。總之,我們等著看後續發展。

休憩室的天花,矽酸蓋板都已經封好了,左側最低的部分,裡面就是礙事又勞苦功高的大樑,天花轉折而上後,在右側木頭顏色的部分包回來,裡面會藏燈管,燈光打上斜面式的天花後,轉化成間接照明而下,配合那個地方做為休憩使用,閒適的氣氛。﹝會不會想得太美好啊!﹞

至於躺在客廳地板上休息,那個看起來瘦瘦高高的櫃子,料想應是大門入口處的玄關高櫃。至於是向著大門的那一個掛外套、放包包、丟鑰匙的,還是向著走道那個放吸塵器跟雜物的,我還不是很確定。


看樣子應該是後者……
 
反正答案總會揭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