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3-04﹝二﹞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
 

床頭的牆面,上有一長條小窗戶,日前已經用白色板子封掉了。下面那個凹槽不適合直接放床,會有壓樑的壓迫感,因此小小的凹槽空間當然是利用來做 40 公分不會太厚,又可以收納又可以把牆壁拉平的收納櫃。
 
目前只看得到地上打底墊高的部份,以及一個大木框。
 

休憩室地上還可以看到兩個大大的白色抽屜,我猜是將來用在衣櫃內的。照那個尺寸看來,用以收納平單被套,應該是合適的。
 
不曉得在工程初期,確定位置、水平高度……的部分是否最為困難,感覺上今天進度很少。
 
 
 
日期:097-03-05﹝三﹞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
 

如果昨天的工作進度令人不滿,那今天就令人傻眼了。除了進門玄關處可以看到的,遷移對講機依大堆線體的痕跡,就只有床頭櫃的一點點進度。
 
實在太過震撼,不得不致電設計師,問明幾乎沒有進度的緣由。設計師說,她才剛剛跟木工老闆談過,因為今天一位木工師傅請假,導致進度落後。而床頭那個凹槽空隙並不平整,因此需要四邊加框,拉好水平垂直的角度,尺寸及設計也略作修改,做了又改的結果,就是我們感覺一整天只做了一點點事情的原因。 

正在整理施工進度的現在,我深刻的懷疑那個木工師傅應該不只請假一天,三月三日那天我忘了帶相機回家,只能用手機亂拍不清楚的照片,因此三月四日去補拍的時候,覺得還拍攝了蠻多不同點的,後來仔細歸納後,才發現這兩天的進度都少得可憐。
 
看來,不能只偏心書櫃,現在也得來個---木工師傅,加油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