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7-02-21﹝四﹞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電視櫃及更衣室。
 

1.  電視櫃造型開始。由入口處往裡看,廚房吧台、電視櫃是主要的設計重點,因為空間小的關係,電視櫃面客廳的那一邊,是壁掛式的電漿電視,以及影音設備機櫃,而面主臥的那一面,則是扣掉最底下那 37 公分的電視機櫃後,做為衣櫃收那的空間。

 
除了有效利用空間之外,這個做為公共視聽空間及臥室的隔間櫃,也必須有完善的隔音功能,因此全室的所有木作工程,難度最高的就屬這個,既要顧及實用功能,也絕不能忽略美觀設計要求的電視櫃了。
 


2.  更衣室因為空間過於狹小,無法讓木工師傅直接在裡面施工,只好把整個更衣室衣櫃分為兩大部分,在客廳做好了再運到裡面組裝,目前雛型已經都出來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