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1-22﹝二﹞
 
施工內容:拆除及保護工程、部分泥作工程

1.          公共樓梯間大理石地面、牆壁、鞋櫃、大門保護工程
2.          室內原有衛浴區域保護工程
3.          現有廚具拆下及保護工程
4.          主臥、臥室陽台木地板拆除工程
5.          全室隔間牆拆除工程
6.          主臥陽台落地窗拆除工程
7.          主臥陽台原有地磚拆除工程
8.          全室原有踢腳板拆除工程
9.          書房門拓寬工程及壁面粉光修補
 
簽訂工程合約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之前被告知的施工期是實際工作天數,因此工程需要比原本估算的多上一個半月才能完工住人。既然工程期的確需要這麼長,而且設計師也保證,這段期間的工作時間,一定會有師傅在現場施工,絕對沒有空下來閒置的時候,要求施工品質的情況下,也只好接受。
 
開工第一天,晚上下班後趕緊去工地看看實際狀況。要不是親眼看見,真不敢相信一天之中可以做這麼多破壞。
 

原來從大門口看進去是這樣:


現在變成這樣。


長長一條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那一區用木板及塑膠紙封住,避免設備、尤其是玻璃隔間牆的損傷。


全室隔間牆不見了之後,發現空間其實還挺大的﹝廢話﹞。如果一天真的可以做這麼多事,那麼接下來的進展頗令人期待,所以昨天開心了一整晚,後續無論是快速的破壞、或是慢工出細活,都令人期待。
 
沒想到今天設計師說,因為有住戶抱怨拆除工程的噪音,所以她請師傅動作盡量快一點,不要影響鄰居太多。拆除師傅豪邁地出動大台的切割機器,將地板及牆面大塊大塊的切成一塊塊的運走,所以拆除工程提早結束。原本預計做到週五的工程,今天中午都已經結束。
 
也因為第一步驟就展現出乎意料的效率,目前設計師正在協調泥作及水電師傅,預定週一進場施作的行程目前要提早到本週四或週五,擔心臨時變動師傅無法配合,現正積極連絡中。
 
好心的師傅,幫幫忙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