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點燃生命之火,已經是第二十四屆了,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讓部落客也有發揮愛心的機會。凡是擁有部落格的朋友,都可以從活動官網取得好人卡貼紙,參加萬人愛心大串聯。每串聯一張貼紙到部落格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就捐出一百元響應這個活動。
  

參加辦法是﹝說明圖片轉載自官網﹞:
 
  1.         請按部落格右側的好人卡連結到官網,或直接連結到 這裡
 
  2.         點選官網左側有一個「馬上參加好人串串愛」的紅色按鈕。


  3.         出現「好人串串愛競賽活動辦法」的小視窗,詳閱後關閉。


  4.         可以分別由「動作」、「場景」、「物件」選擇喜愛的貼紙樣式。


  5.         填上部落格及個人資料後,按「產生串聯貼紙」紅色按鈕。


  6.         完成後複製與法到連結列就可以了。
 
只是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為這個活動募得一百元,輕鬆愜意的懶人公益法,推薦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