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於有點兒空閒,幾天以來第一次打開 Sharp Reader 後,可以有時間瀏覽訂閱的網誌﹝也才知道我在打混摸魚的時候,別人是多麼用功啊!﹞,讀到上週飛羊麻的一篇《怪夢》,讓我覺得非常感傷。就是因為太害怕這樣的事情,讓我更覺得每次帶牙刷出門,項圈牽繩齊全的配備,與總是拉來扯去的的動作,總是不厭其煩的重複著,不肯偷懶。

 
下午 Max 轉發了一則標題為《米格魯Sofía「不可能的逃獄」實錄!》,以下為轉載自 YouTube 的影片:
 
Escape de Sofía

 
 
也許世間有很多事情,確實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嚴密防範,在怎麼謹慎小心也無法滴水不露,像影片中這樣的特技表演,要不是證據擺在眼前,誰曉得米格魯可以這麼有勇有謀呢!
 
據說﹝請見天台上的月光﹞苗栗的《100號牧場》有 800 坪圍起來的草地讓狗狗可以在裡面自由奔跑,細心的牧場主人還把環境維護的非常乾淨美好,我一定得帶牙刷去看看,是一個好機會,讓她跟讓我都能經驗,放心地把牽繩解開的自由感覺!



===============================================================

後來,瀏覽過 youtube 推薦的影片後,又發現了其他兩段也很有趣的影片:





Great Escape by Beagle  ビーグル犬の大脱走




看過這些調皮聰明而且機動性高的米格魯之後,真令人捏把冷汗,慶幸家裡的小牙刷,算是文靜乖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