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時候,突然發覺住家附近的大馬路邊,原本一整排畫了停車格的位置,通通用黑色柏油塗掉了,人行道邊改劃了鮮黃色的標示線。
 
疑惑乃至反對的理由有四:
1.   除了路邊的停車格,還有三個線道供車輛行駛,並非狹窄路段。
2.   旁邊就是學校,並非容易壅塞、交通繁忙的路段,沒有拓寬車道的需要。
3.   沒有任何新增的停車場或停車位,卻平白無故犧牲掉一整排路邊停車格。
4.   這個區塊有許多二十年左右或以上的房子,當時並沒有第下停車場的規劃,使得此區域的住戶長期受停車位不足之苦。
5.   附近高架橋下,不是政府用來綠化美觀的用地,便是垃圾車停車集散地,公用停車位原本就不足。
 
看到這個光景,有點兒不敢置信,雖然對我來說一點兒影響也沒有,但總覺得政府又亂花錢做了一項非常沒有必要的改變。
 
如果是為了花掉預算,而做一些沒有必要的白工,好歹配套措施要規劃好,而不要浪費錢又擾民;如果是認真想要做一點兒事,我還真的不曉得台北市需要建設改善的地方也不少,幹麻挑沒有必要的地方亂動手腳。
 
做死老百姓的真的很無奈,這些無論當官還是民意代表的,不管是要貪汙、關說、作秀、或是公報私仇,我們頂多 call-in 去罵一罵、上自己的部落格發個幾句牢騷、或是跟朋友講兩句洩洩憤……難道,還天真的以為這點小小的不滿,可以改變些什麼嘛!
 
更何況,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懂得也不是很多,卻很愛抱怨的台北市民。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