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坐在「正房」外面的椅子上,又休息了一次。抱歉本人體力太差,一直在找地方休息,此時已經大約早上十點半,我們已經在官邸晃了至少一個小時呢!拿出幫小牙刷掉廢棄雜毛的紅色梳子,聽著樹葉沙沙的聲響,一邊手上不停的幫刷梳毛,真是頂級的散步之旅。

 
遠遠的對面坐著一對比我們坐得更久的母女,還有不停經過的遊客,毫不客氣大聲羨慕著刷刷在外人眼中看起來至高無上的享受,殊不知好動而且不太會累的她其實心裡很委屈,明明就想到處走走聞聞,幫忙維護官邸的安全,卻被高壓權威的媽媽限制自由,只能待在木頭椅子上還要無聊的刷毛,我知道她在忍耐。另外還有識相的人,讚美牙刷優美的坐姿,「好像乖巧的小孩一樣」,他們是這麼說的。

 

離開官邸以前,我又帶她到西式花園那邊走走,終於看到一位紅貴賓跟一位可愛的柴犬,發現其他的小狗朋友,讓我更安心的到處逛逛。希望各位狗爸媽呀,有空的時候可以帶狗狗們去那裡逛逛,有柏油路、有樹有草有花,既然不阻止狗狗們進去,就大夥兒一起吧。記得一定要牽好自己家中的寶貝,別造成其他遊客的困擾,也一定要處理好狗狗的排泄物,一同維護環境乾淨喔!
 
這次去《士林官邸》玩,好像是為了彌補之前在門口亂晃的不安心似的,在裡面待了很久。等到終於甘願離開的時候,雙腿發痠而且肚子非常餓,想了會兒附近的商家,我想最合適我們倆的應該是 McCafe 的露天座位,便帶著刷往那兒去。

順利在正門口找到座位,把刷的牽繩仔細綁在椅子上,輕聲交代她乖乖等候,就往櫃檯裡點餐去。從來沒有這種經驗,很擔心刷刷因為不明原因就不見了,因此排隊的時候一直是背對著櫃檯而監視著刷的。
 
獨自一人看著座位的刷卻出乎意料大受歡迎,凡路過的人必定停下來看她,或者是摸摸她跟她玩,友善的態度卻令我更加擔心刷刷因為一點逗弄的動作,就太高興的亂跑亂跳,此時我就會放棄排隊回去照看刷刷,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才終於點好了餐。

第一次去官邸玩、第一次這樣賞花、第一次跟刷倆人坐在露天座位吃麥當勞早餐﹝恐怕是吃早餐比較難得﹞,種種初體驗都令那天過得既豐富又有趣。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出門散步、然後吃個簡便午餐,下午還可以一起睡個午覺,一整天悠閒而充實,這樣真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