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好吃二人組。刷刷在馬麻的淫威之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好膽的冠強試圖偷桌上的薯條,以及其後,照片沒有拍到的,被斥責及冠強擺出一慣不知反省的委屈態度。

稍事休息後,愛咪建議快速的往海水的方向去,被潮水沖浸過的那一片沙灘,溫度低很多,因此我又帶著嬌貴牙刷再度挑戰高溫沙灘,這次還央求 Max 帶著相機跟著後頭,拍攝牙刷邊走邊慘叫的好笑模樣。應該是之前的經驗讓刷刷不再害怕,或是她設法在鏡頭前保持一點淑女形象,總之這一次 Max 只能拍到我們 漫步沙灘的模樣,這段影片因為掌鏡的人也跟著走路晃動,看起來頗有令人昏眩的效果,而且也沒有什麼爆點,有興趣再點進去看就好了。
 

 
到了陸地跟海水的交界處,果然刷就開始害怕退卻,連踩到溼溼的沙子都不願意。還是靠著愛吃的愛咪發明出來,用零食引誘小狗的方法,才逼得牙刷願意面對海水的方向。令人刮目相看的,矮小的冠強為了食物失去理智﹝哇!比牙刷更愛吃。﹞、或許也有不滿意自己的馬麻竟然拿自己的小肉條餵別人,後來居上以黑馬之姿,搶在刷刷的前面爭取吃零食的權利,不得不令人豎起大拇指,叫他一聲「天下第一強」。
 

 
漸漸地牙刷也可以容許一點點海潮拍打腳趾,算是一個大進步,果然好吃的狗狗最好教,吃的東西總是可以讓他們做一些不心甘情願做的事。上面這段影片是我這一天下來最滿意的,深色的沙灘上一個個快速烙上的小腳印,看起來真是可愛。要不是刷刷有超過標準體重一兩公斤的重量,加上跟體重不配的小小腳印,也無法達成這麼好的效果吧!
 
狠心的媽媽也有愛欺負小狗的時候,吃過了簡單的三明治、薯條,第二次帶著刷刷想讓他踩踩水時,突然覺得她進步的未免太慢,千里迢迢到海邊來,沒有讓海浪輕拍幾下,感覺就像是白去了一樣,抓著小牙的手手讓她站著靠在我身邊,讓潮水嚇她兩下﹝點 這裏 看影片﹞。喂,我可不是只有會捉弄人的喔,事後的清洗、擦乾工作,還不是我親自一手包辦,很累的耶!
 

 
最厲害的還是愛咪跟冠強的組合。……還能說什麼,他就是「天下第一強」啊!
 
 
 
全本相簿:096-09-02 金山海悅
 
 

浪踏金沙行系列:
叁、天下第一強
最後、星帝嶺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