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專機的廣告,想到在狹窄的機艙座位空間裡,那一顆顆粉紅色的貓頭無所不在的感覺,還真令人頭暈目眩,又覺得好笑。
 
想到那時匆匆看完歌舞伎座的外型,隨便拍幾張相片,趕緊搭地鐵回飯店拿行李,趕4點鐘的利木津巴士。能在去機場時路經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做個 Ami 在一旁比手畫腳的、沒有內容規劃的 City Tour,感覺還蠻有趣的。
 
車子一過台場,我們就開始狂睡,直到後來在機場被上車檢查的安全人員驚醒,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天下來有這麼累。等到好不容易,確定一個 Neo Diva 沒有日本人威脅我們的10公斤重,人跟行李都 check in 好上飛機後,突然覺得非常餓。趕緊拿出在全家買的豆腐麵包。
 
Ami 參展空檔無意中發覺得超級美味,果然不同凡響,麵包超軟,內餡滑順、香而不甜,可惜天天吃太飽,這塊麵包放在床頭放冷落了兩個晚上,直到上飛機才被吃掉,否則我一定想辦法多帶幾個回來分送親朋好友。最近不時觀察全家便利商店的麵包架,還沒看到這款呢!
 
我們乘坐的恰好就是 Hello Kitty 專機,用餐之前先分發一包小米果點心配飲料,上面都有 Kitty。雖然粉紅色的貓頭挺刺目的,不過白底淺灰色圖案的紙巾的確營造出我這種不可愛的人,尚能接受的 Hello Kitty 質感。
 
餐點送上,一樣滿滿的是那個四四方方的貓頭。有著大大貓頭的提拉米蘇、粉紅色的防水餐墊、日式涼麵搭配的貓頭魚板、香腸上面的貓頭烙印、筷套、餐巾紙……雖然這輩子從來沒喜歡上那隻貓,不過能以這麼多種顏色、形式出現在小小的機艙裡,也佩服這個阿嬤實在厲害。
 
只不過做頭等艙或者商務艙那些有頭有臉的好舉人,他們有可能是 Kitty 的 fans 嗎?也必須遭受 Kitty 的騷擾嗎?真難想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