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 Me 10! 點擊成10」﹝點圖片或連結,看影片﹞網路公益勸募行動,是中午時 Winnie 報知的活動,只要在 6/30 前點擊觀賞『一粒小種籽』公益短片,原剛科技就出資 10 元,資助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
 
這個弱勢兒童陪讀計畫,主要針對貧困、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者和外籍配偶之子女等經濟弱勢家庭之國小學童,除了幫助輔導他們可以完成作業,並做好心理輔導即弱勢關懷的社會協助,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兒童能被妥善的教育及照護。
 
「一粒小種籽-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需募集1800萬經費,以達成2007年-2008年全台成立80個陪讀班、照護1200名孩童的目標。
 
如果認為這些弱勢家庭的未來主人翁,他們的教育問題、心理健康、及應該被呵護關懷的愛心非常重要,讓你想做得更多,那麼喜歡聽音樂的人,可以選擇購買本活動的義賣 CD ,或是收入頗豐又沒有撫養人口,急需各種捐款證明的人,更可以直接參與捐款,方法很簡便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