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另一位讓人想到可以樂在工作的好人,﹝此語前因請看 這邊﹞親自拿來了王建民 2006 為 Acer 代言的一系列商品,包括手工繪製的公仔、該年份 19 勝的全記錄立牌、以及一本紀念郵票。
 
這個公仔拿在手裡很沉,無論是臉部線條、服裝上自然的縐褶、或是著色的手藝都很細緻:

這樣看起來頗有台灣之光的威嚴:

勝利紀錄牌:

郵票紀念冊,封套有金色立體的雷射刻像,紀念冊的紙質製作的非常精美。裡面有關於這 19 勝的詳細記錄:

看著這些代言商品精美的套色,手裡撫觸著精美的質感,很開心 Acer 很有心的將這些品項處理臻至精美的境界,王建民成功的讓台灣揚名國際,任何臺灣人當然都應該一同維護他的形象及美名。
 
在我們服務過的人裡面,這次親自送來禮物的這位,跟之前三不五時總是派秘書送禮過來的那位好人一樣,都是在公司裡面喊水會結凍的超高階主管,算是資深客戶,認識了也很長一段時間。
 
他們之所以在我們心目中有別於其他人,不是因為送禮收禮,而是以他們忙碌的工作行程,不管約定的時間是幾點,他們一定準時到達,對於我們提供的建議他們懂德聆聽、尊重專業,並選擇合適自己的,在溝通之際真正讓人感覺到信任關係的建立。工作的價值於焉受到肯定,看到他們當然有樂在工作的感受。
 
這一篇主旨雖然是在愛現獲得關於台灣之光地收藏品,更是將這些感謝保留下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雖然遇到令人失望的人、事機率更大,但因為有這些會尊重會感謝可以好好溝通的人,所以無論如何不能失去了工作的專業與熱忱。
 
GDP 也許顯示一國的經濟狀況,但不表示人民的快樂與滿足指數。台灣的前途不僅是經濟成長,幾十年來我們已經擁有而且慢慢成熟的東西,關於人文素養、文學藝術,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助與信賴,這些影響生活品質最重要的東西,還是依賴我們自己的涵養與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