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晚上無法將這棟美麗的大樓拍的清楚些。

它的前身是「真理堂」,不很清楚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建築,不過成果非常令人滿意。因為下班後才能帶刷刷散步的關係,看到它通常是晚上。我注意過樓頂那高高的十字架,其實一下北二高就能看得到了呢!

大樓是灰色外觀,大概因為建蔽率的關係,前面設計了一個開闊的廣場,還有一個圓形的花台。刷刷已經很習慣經常坐在花台上吃麥當勞﹝BTW,她懂得什麼是麥當勞喔!厲害吧!﹞良好貼心的規劃,讓那小小的廣場成為那一條路上大家偶爾歇腿聚集的地方。

右上方那些小小的 LED 似的燈光,是會不停變化的,一閃一閃亮晶晶。這棟建築有謙虛的顏色、眩目聚焦的燈光設計、現代新穎的外觀,真討人喜歡。跟之前那個圍在圍牆裡的小灰土泥鄉村別墅型的建築,哇...真是大躍進啊!

下次經過台大側門時,千萬不要忘了左右張望,欣賞一下她的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