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只剩下三個月了,聽起來好像是很短的時間,但是課程的設計是前面九個月上課、考試、上台跟書面報告,這些都通過之後才能留下來繼續下面的學習。之後的三個月必須完成一篇一萬五千字的論文,論文通過審核後畢業證書才算是真正到手。

只是柏菲沒有想到,就在完成課業,碩士生埋頭研究的學術生佸真正開始的時候,她失戀了。

兩個月前,突然冒出一位情敵。對怡志來說是情敵,對柏菲而言當然是又一個追求者。柏菲是一個素顏時清新婉約、濃妝時冷艷迷人的女人,她喜歡在家裡看DVD、喜歡烘培、喜歡逛街買衣服打扮自己、也喜歡看書跟寫作。簡而言之,柏菲是一個有外表有內涵,不愛泡夜店不愛玩的女生,因為他脾氣大沒有耐性而且很難搞的個性必須要深入相處之後才會被發現的緣故,綜合那些外在看得見的優點,他簡直就是每個人心目中完美的女友,或者娶回家當老婆都很好。所以柏菲從來不缺追求者,如果他想要的話。

不過,柏菲的追求者卻寥寥可數。因為他一開始進入青春期,體驗到應付一堆追求者的麻煩,並忍受很多沒風度的男生最後惡臉相向,甚至還有忌妒的女同學或不服氣的男同學散播惡意的謠言,她覺得這種種的一切實在惹來太多麻煩。從此之後他便在自己周身砌上一堵高牆。只有跟他很麻吉的很熟的朋友才得以親近他,其他人,只可遠觀囉!怡志呢!怡志不同。

怡志是個溫柔的人。怡志勇敢的堅決的溫柔的走到他面前,完整的坦誠自己毫無保留,並且明明白白的將柏菲放在他目光的中心,做他視覺的焦點。怡志給的是一份童真似的青春無塵的感情,對理智到不可思議的柏菲來說,是一份彷彿能重拾他從未經驗過的年少,純純的puppy love。

內斂的他從未坦承跟怡志說過,柏菲對這段感情的珍視保護只有他自己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