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七點二十分左右,是這個時間沒錯,我看過時鐘啦,莫名其妙地就開始進入很淺眠的半甦醒狀態,雖然明知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睡,還是睡睡醒醒的,很不安穩。不一會兒,在淺淺的睡眠之中,聽見令人警鈴大作的聲音,令我立即彈坐起來。
 
牙刷就全身僵硬的站在床尾,一連串的乾嘔看起來很辛苦,大概嘔了十幾次左右,吐出了看起來一大坨泡泡的東西。

一兩個禮拜前的清晨也曾發生類似的狀況,只是吐出些許黃色泡沫,才煩惱著是不是膽道阻塞又發作了,只是除了提高警覺,什麼事都不能做。這週來總覺得她有時精神還不錯,有時候看起來懶洋洋的,眼睛又時不時的發紅,縱使我以自己換季的此時每天也是眼睛發腫發癢來安慰自己,也免不了深思此事時的擔心。
 
就著清晨的微光看她大嘔吐,發覺一次次的練習好像有讓自己變堅強,鎮定的處理牙刷的墊被,小心確認她吐完了沒有、嘔吐物不要沾染到下面純白色的床罩以及牙刷自己、隔離污物以及不好聞的味道,對於自己看起來經驗老道,唉!無奈。
 
把墊被收高到吧台上,順便帶牙刷出去上廁所,打開電燈準備先來檢驗嘔吐物的顏色、外觀及氣味時,才發覺這原來是個讓我驚喜的東西。

原來以為應該被咬碎消化掉的白色愛心枕頭
 
完整的、好好的枕頭,終於被吐出來了,算算時間,它在刷刷肚子裡面呆了超過三週,完全沒有被消化掉,這期間刷刷不知道有多不舒服。然而,就算腹中卡了個﹝我今早仔細測量過﹞4.5 公分乘以 2 公分的填充玩具,刷刷的食慾及食量完全不受影響……這當然不是說她怕媽媽擔心,表現得多懂事之類的,而是小狗貪吃愛吃的程度之高,實在令人咋舌。
 
雖然睡眠被打斷,再加上昨晚本來就晚睡,但是因為吐出來的是卡在我心裡很久的枕頭,讓我今天心情非常愉快。早晨的刷刷,看起來也好像鬆了一大口氣的樣子,看起來也許是我腦海中假象的,非常愜意自在的樣子。

除此之外,我的辦公室電腦已經運轉不良好一陣子了,連打個字、開個資料夾都要等很久才會有畫面跑出來。從九二年就安裝的電腦,到了今年年初才出狀況,已經算是鞠躬盡瘁了,心裡對他雖然沒有怨言,但緩慢的運算速度大大降低了我的工作效率常令我發火。
 
老闆屢次看見我的臭臉,主動建議換台電腦,今天才到公司,就把規格跟價格都定好了,說是下週會來換新。呵呵,同一個早上解決兩個心頭大患,心情真是舒暢。就算是昨晚開獎的大樂透,我花了一百元買的兩組電腦選號,結果一個號碼都沒中,也完全無法影響今天超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